close

 

剛剛已經打了一半的文章忽然消失了.....
打一篇文章要花上好幾個小時.....  嗚嗚只好整個從頭來過> < 


嘿嘿  ~ 前陣子去了趟日本~放鬆兼充電啦!!
是說最近日幣貶值貶很大!!!現在非常適合去日本喔
而且總共去過日本三次,對那的印象都很好~
日本街道乾淨~空氣清新~天氣舒適不悶熱~食物非常美味~人人有禮貌~重點是....
隨便逛隨便好買!!!
雖然日本物價是高了些~但是以買東西來說換算台幣之後還是便宜了很多喔!
非常推薦~之後有旅遊計畫的人可以考慮一 下嘿~~~



不囉嗦~馬上來介紹!
------------

首先是Qtto夜寢美腿襪




應該很多人都知道~台灣也有賣!但是在日本價格真的可愛很多~
這個其實是我朋友託買的~可以邊睡邊美腿耶!!!
連我在日本的表姊也跟我說好穿!!我自己也買了一雙穿穿看~
穿起來很緊但不會不舒服~((((內心覺得越緊越有效哈
穿起來會延伸到大腿約1/3的位置


試穿了幾天還沒有太大改變哈哈
但腿有變輕是真的~

----------

K-Palette眼線液




這個也是我表姊跟我大力推薦的喔!
他跟我說非常好用~是日本眼線液的第一名!!!我是在名古屋OUTLET的台隆買的
在台灣好像也有看到過~但好像不便宜!
在日本買當然便宜些囉



----------

DEESESS'S護髮霜



這個~非常~好用!!!!!
去年跟我朋友去東京的時候他就指名要來買這個
當時也跟風買來用看看
沒 想 到 .....用完~驚為天人~!!!
它是專業的美容院裡專用的護髮
使用完頭髮非常柔順~~摸起來明顯質感前後差很多> <
它裡面是四管的小容量包裝(我問過店員沒有賣大容量的....)
我都是洗頭後擠約五元大小用在髮尾~~等待一下再沖乾淨
所以一管大約可以用3~4次....(很省著用0_0)




-----------
DHC純橄欖護唇膏



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!
在台灣也是挺熱賣的!算是DHC的明星商品了!
這也是朋友託買的~自己也順便買了一支:P
跟台灣的價差好像是差了一百多塊(沒有差非常多)
但很幸運的剛好買到它跟迪士尼小鹿斑比合作的聯名款~
所以一整支是很可愛的紫色斑比喔!


-----------

PAIR痘痘藥



 
這個好像變成去日本必買的東西了~
大家去那都一定會瘋狂掃貨....
一傳十十傳百讓他成為好有名的痘痘藥~
這個上面說主要是針對已經過了青春期的成年人長的痘痘很有效!
我試用過後也覺得真的很有效! 抑制痘痘繼續長大~
去日本必買拉!!


---------

DHC淨白修護凝露EX




 
這個就是之前的痘疤還原露的進化版~
這其實價差跟台灣比沒有便宜很多~
也是差一百多塊而已



 
但是因為自己之前有用過覺得很有效
才想說去當地順便買~好歹也會便宜一些拉~
凝露狀擦在想要美白的地方~很清爽不黏膩



------------
GOUTER de ROI 王樣餅乾



 
這個餅乾~超 級 好 吃~!!!!
他是法國麵包脆餅~
上面有一層糖顆粒~但不會甜
烤得酥脆結合了麵包香跟糖的香氣~~~~~~



媽呀超好吃!!!
店都開在百貨公司樓下居多~
這次去名古屋剛好剛好名古屋分店剛開幕> < 好幸運!
買的時候還要排隊咧~



GOUTER de PRINCESSE



 
還買了另一個新推出的小雞餅乾> <
他好像是
一個是王樣另一個公主的樣子(?)



小雞餅乾包裝超剛呼(台語)
每一片餅乾底下都有氣泡墊墊在下面耶!
吃起來有點小麥香氣~也很好吃~
但私心還是愛王樣餅乾比較多拉哈哈



附上官網給大家~如果要去日本可以查查哪裡有分店:)
http://www.gateaufesta-harada.com/shopping/category/


----------

ROYCE'
POTATO CHIP CHOCOLATE



 
這個是巧克力非常有名ROYCE出的巧克力洋芋片~
這個~超 級 好 吃~!!!
甜甜鹹鹹的口感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.....
大推薦~機場就會賣囉!在
機場買就可以了~


---------

札幌咖哩餅乾



 
這也是在機場買的~~
上次有在北海道的機場看到! 可是東西太多了沒有買> <
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了~
它其實就是咖哩口味的米果
鹹鹹辣辣的很夠味~吃它的時候不知為何會想喝啤酒(@@)哈



---------

這些是我買的(部分...)衣服兒~~~





大部分都是在OUTLET或是很大類似像台灣的大賣場但裡頭都是百貨公司品牌的地方買的~
我是去名古屋的AEON~那裡賣的衣服都很便宜
都是台灣百貨公司有的品牌~但都可以打五折到四折
買越多還可以再打折!!
要不然就是定價比台灣低~所以不管怎麼說還是便宜啦!!
上面的衣服沒特別介紹的幾乎都是earth music&ecology~
這牌在日本到處都有> <而且都打折很多!!
後來回台灣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模一樣的竟然可以價差到一千塊@@




這個是在賣場亂逛到買的~牌子是WEGO
看到螢光色就買了一件~價錢換算台幣不到六百塊~
後來在大學生了沒CINDY的FB看到她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耶!!!
還滿開心的哈

 


這個是在名古屋最大的OUTLET買的!
 記得價錢也是不到台幣六百~~
高腰小短褲~這牌子好像台灣有~女孩們可以去找找~

 



這個是earth家的西外!!
特別的地方是袖口外翻有蕾絲!!!
被我看到剩最後一件~~~




uniqlo的T-shirt~~
台灣也有在賣喔!!但是剛好在日本看到特價!!!一件才兩百多塊!!!
穿起來也很舒服~~


----------


用上面的單品搭了一套穿搭~~~
前陣子天氣還微涼的時候西外真的很好搭!!
現在夏天有出薄一點~~也可以考慮列入清單!!!
 




就以上分享!!!!!



考完期末再來看要不要跟大家分享日本遊記~~~

下次見喔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79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