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火速來趕文章拉!!
其實這篇照片早就用好了~但一直沒時間打文章.......


今天送上一篇食記 ~餐廳氣氛很好食物也不錯吃
是位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的CALACALA

走的是南歐鄉村風~喜歡這種歐洲古典氛圍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喔!!






一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很歐洲古典風味的裝潢 

無論是擺設還是設計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與巧思



 

 


 連候位區也擺上歐洲風格的沙發
讓客人可以坐著等候
算是貼心的服務

 

開放式的吧檯飲料調理區
讓服務人員可以直接注意到客人的用餐狀況

上方二樓還有個閣樓式的座位區
客人坐在二樓較隱密不受打擾




來看一下菜單的部分~~~~~~~~~~




連菜單都很歐洲鄉村風~~是小碎花喔!!




菜單上有清楚寫上每個人的低消




這裡是有收一成服務費的喔!

選擇主餐也可以加價成套餐








套餐的湯跟沙拉選擇滿多的!!





主餐義大利麵也有十幾種選擇~~









也有一些排餐可以選擇喔!!

餐點非常的多樣化

來看我點了哪些餐點吧!!



我點的凱薩沙拉~~
凱薩沙拉我最喜歡吃它的醬跟起士還有上面的麵包~~~
它的醬不會太鹹~份量也剛好吃起來很清爽喔~~



題外話))))凱薩沙拉我覺得首推就是COSTCO的啦哈哈!!!!超級好吃!!!


 


我馬麻點的番茄鮪魚沙拉~~
她覺得口味普通~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~給大家參考一下囉




我把拔的水果沙拉~
他說裡面有些水果好像是罐頭的~它還是比較喜歡全部新鮮的水果
但他說醬滿好吃的喔




跟湯一起上的麵包~
是已經有抹上大蒜的法國麵包~
雖然口感偏乾但是香味氣很夠!!沾湯一起吃也很好吃



這是我點的主廚巧達濃湯~~
裡面很明顯有濃濃的海鮮味
一喝就喝到蛤蠣的鮮味~口感很濃郁我還滿喜歡的



我把拔的義式蔬菜湯
他說有蔬菜有燉入味而且番茄味濃郁他喜歡番茄啦哈哈!!




主餐部分~~~~
我點奶油蛤蠣義大利麵
我喜歡吃白醬的義大利麵~~
它的醬很香很濃,不像外面有些白醬太稀太淡
而且吃的到很鮮甜的蛤蠣的鮮味
我一整盤吃光光喔哈!!!




我馬麻點的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
也是濃郁的奶油醬~搭配燻鮭魚與蘆筍
雖然是濃郁的醬汁卻有著清爽口感!
我有偷吃一口~我也很喜歡

 


我爸點的烏賊墨義大利麵
就是墨魚醬汁做的義大利麵啦!
我爸超喜歡吃墨魚麵耶~~~~但是我不愛......
哈哈吃完就會滿嘴黑阿> <
女生跟男生出去千萬不能點拉哈哈~




我哥哥點番茄烤雞義大利麵~
我哥哥都喜歡番茄醬汁的~
據他說法是番茄醬汁很入味香氣十足喔!!
烤雞也很嫩~可以嘗嘗看 !!




  最後~~~~~~甜點的部分

我點的是提拉米蘇
口感偏濕我覺得還好而已~~
這邊缺點是甜點跟飲料比較普通~





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~~~
希望老闆之後可以研發改進
這樣子加上前面的食物就完美啦~~~~~


其實大致上服務跟餐點都很不錯~~
用餐環境也很很有氣氛
大家下次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喔!!!


最後附上餐廳地址

CALACALA(點我可進入連結)

內湖店:台北市內湖區240號   TEL:8752-3208
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?hl=zh-TW&tab=wl

 新店店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   TEL:8665-3995

 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?hl=zh-TW&tab=wl




就以上!!!!
之後再來分享日本戰利品喔!!!下次見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79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